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公告 > 新闻媒体

国内首家生命纪念钻、骨灰钻石网上订单系统年底有望升级

来源:念恩文化   时间:2016-11-18   次数:

  近日,随着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据可靠消息,国内首家提供生命纪念钻骨灰钻石的念世情将在年底网上在线下单系统有望升级。本次世界互联网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以“互联网+”为驱动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聚焦着全球的目光。各大行业也提出了未来互联网的构想。殡葬行业也提出了互联网+殡葬的新思路,其中,念世情生命钻石(骨灰钻戒)也是近年来才兴起的绿色殡葬,同时也备受争议。它不但从环保的角度解决了土地资源的紧张与匮乏,而新的殡葬+互联网+科技又将传统文化引向新的文明。念世情生命纪念钻石与骨灰钻戒的普及将在未来社会文明具有特殊的推进意义。

001.jpg001.jpg
  2011年,念世情生命纪念钻及骨灰钻石入驻国内后便开始规划品牌发展方向,计划打造一个线下线上相结合的运营平台。从2011年的纸质下单到2014的网络在线下单,念世情纪念钻订单数量不断出现新的突破,与互联网的结合是分不开的。

星云戒指.jpg
  预计年底念世情即将启用新的订单系统,实现线上与线下的完美契合,在下单时生成一个唯一订单号与二维码方便客户查询。在支付上为了保证交易的稳定,新的订单系统支持银联、支付宝、微信等在线支付。其他方面,新的在线下单系统,更便于修改钻石大小、颜色、切割形状,钻托等;还将预留与实验室培育视频端口,在线咨询服务等;念世情钻石培养范围的规格也由1.25克拉升至2.25克拉,近期国际汇率波动较大,据电话咨询,念世情生命纪念钻的国内培养价格暂时不做调整。最具特色的还是新的订单系统具有交易记录存根的永久保存,这样使得消费者权益得到更好保障。

1105.jpg
  据念世情官网报道,互联网促进殡葬行业的快速发展,网上订单的升级实现了与客户的零时空距离,线下方面提供24小时内上门服务或48小时内上门服务。不仅仅是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政策的号召做到创新与发展,更是与国际接轨及未来拓展国际市场做好准备

00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