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公告 > 企业资讯

别样人生三十年 骨灰钻石铸圆满

来源:念恩文化   时间:2016-10-20   次数:

 

ttpp1.jpg

    2016年春,家住北京丰台区的刘先生今年刚好步入花甲之年,本可以好好开始享受晚年的幸福生活。可有一件事情一直压在他的心里,母亲逝世三十年,骨灰一直放在家里,怎么样安排好母亲成为他退休后最重要,也是必须要完成的一件大事。
02333.jpg
  “为什么逝世三十年,骨灰还没有安葬呢?”你可能心中会充满疑问。这就要从1986年说起,刚满30的刘先生还在外打零工维持生计,经济状况不是很好。母亲逝世后,刘先生为了减少生活上的压力,只能无奈将母亲的骨灰暂存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里。因为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存放期只能三年,存期满后,刘先生不想母亲一人孤零零的无处着落,便把母亲的骨灰接回了家,在生活打拼中时光很快,三十年前仿佛就在昨天。
tpp.jpg
 
   直到2014年,刘先生无意看到一篇新闻报道重庆女孩把妈妈的骨灰制作成钻石引起了他的关注,两年来带着怀疑的心态关注此项目的发展,于是在国内寻找到了念世情生命纪念钻。他咨询了淘宝客服、与网上查证、以及电话详谈。当他通过念世情的客服人员了解到骨灰里面的碳元素不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流失,而且每一颗骨灰钻石都有唯一订单号跟踪整个制作流程,确保在运送和制作的过程将失误将至零,今年的5月最终决定将母亲的骨灰交予念世情公司制做骨灰钻石。
529927481172743195_1_.jpg
    当念世情生命纪念钻完成整个制作流程后,念世情生命纪念钻的工作人员连夜乘坐晚上的航班把骨灰钻石送到了位于北京丰台区刘先生的家里。刘先生在经历了2个多月的期盼后,当打开念世情的包装盒时,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盒子里盛开着一朵栩栩如生的粉色莲花,花中间静静躺着一颗一克拉的黄色钻石,钻石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无论是从色彩还是净度以及切工来看都算上乘,非常漂亮!刘先生轻轻地托起莲花台放在家里的神位上。刘先生说“母亲在世时和蔼可亲、菩萨低眉。虽然过去了三十年,如今她的骨灰还能变成这漂亮的钻石,也让我心里这个结画了一个生命圆满的句号,以后把莲花台供奉在神位上,母亲的在天之灵一定会保佑一家人平平安安。”
 

 

分享到: